风冻不流云

【堆文自留地】
爬墙了 滚了 世界再见👋🏻

【哈利波特】【燃向】Paradise-并非天堂

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555465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2C9FC50C-EB8B-4056-8DA6-E93CAA364E3818584infoc&ts=1518524098827


一个国家,一个民族,如何才能永存世间,在于危亡之际,是否有足够的英雄站出来力挽狂澜;在于国破家亡之时,有多少子民愿意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“空言仁义”,慷慨赴死。

这段话放在这里有些沉重,但在魔法界即将坠入深渊之时,有这么一群人站出来,为了自己心中的信念而战斗,相信战争一定会胜利,并最终战胜了伏地魔。他们值得我们铭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己鼓捣安装好了Pr然后就开始对着视频剪辑//剪了十天之后将将完成//赶在情人节前一天发出来就当是祝看到这里的人情人节/新年快乐了( -`ω-)✧

评论

© 风冻不流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